阿克苏地区档案局调研指导信访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8-02-02点击数(7104)

阿克苏地区档案局调研指导信访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1月17日,阿克苏地区档案局局长方真带领业务指导人员到地区信访局指导调研信访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在实地了解了文件材料收集、分类、归档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对信访局2017年形成的各类文件材料的规范整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地区信访局领导安排档案管理人员、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现场培训。

     地区档案局的业务指导人员针对地区信访局文件材料整理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从文件的收集原则、质量要求、整理方法、归档管理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地区信访局在业务档案分类、整理、归档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帮助理清了文件材料规范整理、归档管理的思路,确保信访档案规范化管理。 

(作者:阿克苏地区档案局  阿达来提·库孜 )

 

 



上一篇:阿克苏地区档案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 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
下一篇:克拉玛依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交接工作正式启动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鹅湖路567号 邮编:830000

备案号:新ICP备11003108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56号

本站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