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开放公告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2-24点击数(81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国家档案局有关开放档案的规定和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向社会开放民国吐鲁番县档案,民国元年(1912年)——民国三十八年(1949年),共计4804卷。主要内容包括:综合股、实业股、军需股、司法股四类,记载了民国时期吐鲁番县上呈下达的各种文书材料,包括综合性的总结、报告、计划;工业、农业、林业、牧业、水利等建设情况;军队组织训练、人员调动、法律条例等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任何组织和个人可持有效身份证、工作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进行查阅利用。同时,利用者也可以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官网查询档案目录。

    特此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2023年2月24日



上一篇:自治区档案馆展厅免费开放预约参观公告
下一篇:档案开放公告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鹅湖路567号 邮编:830000

备案号:新ICP备11003108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56号

本站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