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历史记忆档案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4点击数(18131)

   
 
 
 

新疆历史记忆档案展
 


“新疆历史记忆档案展”,选取馆藏中不同历史时期的百余幅珍贵档案、图片,分“两汉至清朝”、“民国至新疆和平解放”、“自治区成立至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改革开放以来”四个不同历史阶段展示给观众。通过展览,观众可以更多地了解新疆社会发展的历史,了解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保卫新疆、开发建设新疆的历史,从而坚定信心和决心,为携手共建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天山作证—新疆民族团结历史档案文献展
下一篇:党在新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档案文献展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鹅湖路567号 邮编:830000

备案号:新ICP备11003108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56号

本站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