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在乌什县召开

作者:何斌来源:阿克苏地区档案局发布时间:2018-05-30点击数(8441)


阿克苏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在乌什县召开


4月25日,阿克苏地区档案局(馆)联合地区扶贫办在乌什县召开了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进会,地区档案局(馆)、地区扶贫办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现场观摩学习了乌什县亚科瑞克乡8村和阿克托海乡苏依提喀1村精准扶贫工作示范档案。地区档案局、乌什县档案局工作人员对精准扶贫工作五大类档案从资料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到装订、装具标准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地区及各县(市)与会人员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这是继去年地区全面开展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以来,为不断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推向深入、助力地区全面脱贫目标而召开的一次具有示范引领、规范实操标准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会议。会上,地区档案局(馆)局(馆)长方真作了讲话,对地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量大,要抓紧时间迅速行动,决不能等、靠、拖。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训代干、边学边干。在措施上要真抓实干在质量上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作者:阿克苏地区档案局  何斌 )




上一篇:自治区档案局(馆)认真开展讲“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开展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鹅湖路567号 邮编:830000

备案号:新ICP备11003108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56号

本站访问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