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召开迎接国家档案局业务建设评价动员会

作者:郑鲁丰来源:发布时间:2023-02-03点击数(10452)

会场.jpg


日前,自治区档案馆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全国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准备工作。馆主要负责同志童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国家档案局开展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重要之年。全馆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以基础业务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档案“四个体系”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旗帜鲜明强实干,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力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馆上下要时刻绷紧迎评这根弦,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迎评工作和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严明工作纪律,把迎评工作作为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力水平的一次大考,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业务建设评价作为一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锻炼队伍、补齐短板、整改提高、推动发展的良好机遇,深学细悟评价标准,深入查找短板弱项,认真归纳、整理、汇总备查资料,严把质量关,以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确保提供完整、准确、系统的资料支撑,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自治区档案馆2023年红色系列研学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自治区档案馆:战疫践初心 旗帜显担当

Copyright © 2022 版权所有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档案馆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乌鲁木齐市天鹅湖路567号 邮编:830000

备案号:新ICP备11003108号-1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1056号

本站访问总量: